2018年

一樣是出自過年去關聖帝君廟拜拜

前一年從日本回來

找到一份算是喜歡,而且覺得我會做一輩子的工作

想著想著,就想說抽抽看年運~~

 

 

第四十籤【庚午】 
●○● ○○○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平生富貴成祿位
君家門戶定光輝
此中必定無損失
夫妻百歲喜相隨
 
籤詩故事
三元會葛其量夫妻相會
 
故事喻意:1.人生聚合難料,珍惜當下相處時光。2.保持向上進取與人為善的生活態度,自有福份相持。 (引用自 板橋區港仔嘴福德宮)
 
解籤歸納:時機到,順勢而為。
解籤:時機已到,時機加上命格都適合,可以進行了,做了之後也不會造成損失,終究能化險為夷。
平生富貴成祿位:此事與你相生,適合去做
此中必定無損失:做了不會有損失,若失去了時機,不知還要等到何時
 
抽到此籤,要把握時機,過程可能有小插曲,但終能有驚無險。
 
六十甲子籤,三大好籤之一
 
這一年
吸引了老闆的上頭的注意
一瞬間成了紅人
又以為遇到了這輩子還沒遇過的姻緣……
和他算是一拍即合~
他不斷地跟我釋好
 
但,好景不常
大約過了3個月後
工作上,就有人用盡心機,要博得老闆的上頭注意
然後私下一直對這位男性傳一些………
(可這位妹妹有男朋友了)
 
約10個月後
這位先生…
大概還是喜歡那些對他事業上比較有幫助的女性吧
他靠向老闆的上頭的姪女
(其實他們本來就認識啦,若以籤詩的意思,當時他們兩個一起出國出差,回來就變了非常多~)
 
老闆的上頭也開始對我有意見……
開始釘我……
又是找一些莫須有的事
要我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rmione 的頭像
    Hermione

    Hermione的生活點滴

    Her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