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W醫師跟我們說

某新中心釋出很多職缺,看我們要不要去試試看

老實說,即使發生那麼多事,我還是興趣缺缺

因為,我還是喜歡分析的工作

 

但……

沒想到,讓我想要放棄現有的

不是因為外面的壓力

而是我們辦公室內的內部壓力‧‧‧‧

 

一、

沒想到原本關係這麼好的同事們

現在變成這樣……

二、

我喜歡上不該喜歡上的人…

雖然他離職了,但是大家一起提起他…

工作的內容也會找尋到他的蹤跡……

 

繼續秏下去,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我想離開了……

 

這個缺,是W醫師跟我說的

不限科系,只要專科以上就可以

通過學歷篩選的隔天就是筆試和第一次的面試

當天下午知道後,晚上跟老闆請個半天假…

(沒通知其他人…但W醫師和他的小助理知道…畢竟職缺資訊來源是他們…)

 

老實說,我沒想到我會通過學歷篩選

因為…我沒什麼相關學經歷

但是我投的是出納組,所以學歷算是勉強符合吧

 

一開始會先說這個職缺的福利

月薪=本薪+津貼+獎金

(專科:本薪25,000左右)

三節在試用期不發放

 

然後是性向測驗

10分鐘,好像是60題左右…?

(忘了)

接著是一小時的專業科目測驗

此次的試題共有8題深論題(60%)和一題公文(40%)

三個組別都是同一份考卷,8題深論題只要選2題寫。

但……跟出納相關的…就只有2題

而且…考一些流程……

沒學過,完全不會

亂寫………

公文……平常電子公文帶入慣了…後面不知道結尾……

慘!!!!!!

 

考完後接著第一次面試

面試的型式是當下決定

依主考官的喜好,決定是個人還是團體

我們是團體面試,一次四個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團體面試

有點不知所措

加上筆試考成那麼…有點放棄的狀態

主考管有四名

應該就是三組的頭,加一位總管理(醫師)?

 

首先要我們說為什麼要離開原本公司、為什麼要來應徵這個職位

前面三位都是待業中,而且之前的工作,全部跟公家機關或總務有相關……

就只有我………

 

後來由其中一位面試官問問題

其他人被問到,之前工作遇過最難忘的事、遇到的困難怎麼處理

我被問到的是,之前都是做研究,能不能勝任行政的工作………

雖然是研究,可是研究助理的工作很雜啊……怎麼可能不行………

最後醫師問了我,目前的工作主持人是誰……

就…………

把老闆賣了………

 

面試結果是下週公佈,過了後還會有一次院級的面試……

 

 

結果

當然沒通過啦~~

等待的時侯第三組的人還說

妳那一組只有一個人,恭喜妳了!!

我說,妹妹

妳是不是太天真了一點……

不合格可以從缺啊......

 

 

 

arrow
arrow

    Her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