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始找工作後,第四個面試

期望自己能夠由一次一次面試中,提升自己的功力~~

 

這個工作的內容

算是我希望的,用的就是熟悉的軟體

面試時間約得有點奇怪……

是晚上……6點

 

先說

我是由"一顆人力"先面試過

但是……

其實就只是打電話來簡單問一下

為什麼要這個缺、期望薪資

這個缺是怎樣的缺之類的

同意後,會寄他們的履歷表格式和切結書給你

他們收到後再幫你介紹給銀行主管

 

2天後,一顆有通知主管要和我面試

那時還有點納悶……

結果,就真的是主管

也不是人資什麼的…

 

當天,主管6點多出現

一開始,因為我們一直被打擾

所以主管的臉有點臭

先請我自我介紹(中文)

我非常不擅長面試

事實上,有點感謝這位主管

因為她雖然臉有點臭

但她有引導我說出實際上做過什麼工作

實際讓她了解,我是真的會一點東西

反正,她就是針對我的經歷,問了實際上產出的東西

資料庫怎麼處理之類的問題

依我的經驗,消費行為可以做什麼分析?

優缺點是什麼?有沒有因為缺點失敗過?

 

最後

她有說是約聘,一年一聘

掛在派遣公司名下

薪水福利什麼的,就是跟派遣公司談

她那裡能給的範圍是35~40

另外

我有問職務內容

她有再說明先會讓新人產報表

熟了後才可能有統計分析

又問了幾天會知道結果

她說一星期內

我是對派遣公司,所以有的話會是派遣公司跟我聯絡

就這樣

她沒收派遣公司的履歷

大約20分就結束了

 

事後,派遣公司的人和我了解狀況

感覺…

他好像對於主管沒跟我詳細談薪資有點失望…?

然後對於主管說我是對他們也有點意外…?

說實在的…

獵人仲介不是都會超積極…?

感覺他還好……

 

 

題外話

我到時侯是5點45分左右

那時已經有人要下班了

但是…

有遇到一批6點才要開會的…

 

如果不以行業來說,工作內容完全ok!

蠻想要這個工作的……

 

20190812

20190820 感謝函

 

 

arrow
arrow

    Her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