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第五次面試…?

因為我投了一個他們公司代找的外商CRO公司

對方邀我先在咖啡廳聊一下

有得知那間公司是什麼

因為他請我確認我自己有沒有投過

有投過他們好像就不會再引介…?

聽說月薪會有5萬

如果有獲得公司面試

第一關會是人資電話英文面試…

第二關會是考程式

再來再說……

第一關我就會死掉了吧……

 

但是和這位HR聊了一下

和上一個主管的面試一樣

有不錯的感想

就是她們會有引導、舉例

讓我了解我哪裡說得不好

怎樣才會讓對方覺得我說的是實話

然後也有說明了一下CRO公司進去後大概都是做什麼

要注意什麼

只是她那裡目前可能沒有適合的缺……

因為我的英文有問題

 

 

201908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高蒲志
    全站熱搜

    Her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