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了…

 

HR打電話來那天

是颱風假……

說是主管已看了我的履歷,當下約了後天下午

HR解釋該職位不益原本公布的地點上班…

但心理對此公司的印象已經不是很好了

(因為颱風假通知…)

隔天又打電話來說,改早上

然後提醒我說要加line

(我實在很不喜歡把line當成工作軟體... )

當天到了指定地址

沒有HR說的門號

也沒有招牌

(後來看到以另一間公司的名字在求職網上徵人了…)

進去後,HR第一句話

我要妳帶的東西有沒有帶?

我:蛤?

當下真的愣住了

帶什麼?

(而且她的口氣也太差了吧?我欠妳的嗎?)

她:不是要妳帶履歷嗎?

我:(只能道歉)抱歉…我沒注意到

(後來發現她是把公司履歷夾帶在求職網的面試通知系統,來往信件也沒提要填,不管是信件還是電話都只要我加line…)

她:沒關係,妳先寫這張測驗,再把期望薪資寫在最下面

(當下對這間公司已經完全不喜歡了…)

測驗是一張邏輯問題,很主觀的東西

要說你寫的對不對,都是隨便人講

最後等了又等,主管來了

問了之前工作的東西

(他竟然連SAS都不知道…)

還說那是很老的東西了,沒公司在用…

(那你們只用excel的不老嗎?當下又覺得主管無知…)

最後主管說,我和他想的不一樣

他建議我去學excel和R

他說現在公司都用這種

大哥…拜託一下

如果你真的有看我的履歷

就會看到,我的論文是用R寫的…

感覺就是很隨便的公司…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晨科 星翔數位
    全站熱搜

    Her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