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年~~60甲子籤-40首

過年前,老闆的上頭要我滾後…

2019年過年當然要秉明

看要怎麼辦囉~

 

這一年,也真是………

這裡只說年初在這間關聖帝君廟抽的和一些結果

這一年…還有………

另一篇聊雷雨師100籤-30首、雷雨師100籤-71首、觀音100籤-42首

 

這次問的是事業、感情……

也統稱叫年運

抽了好久,我好少抽很久的……

 

 

第二十籤【丁卯】
●○○ ●●○
屬火利夏 宜其南方
前途功名未得意
只恐命內有交加
兩家必定防損失
勸君且退莫咨嗟
 
籤詩故事
孫悟空大難火災
 
故事喻意:撐過了不如意的時段後,身心都會有其他收獲。  (引用自 板橋區港仔嘴福德宮)
 
解籤歸納:欠點
解籤:目前運勢不得意,找出欠點,加以解決。
前途功名未得意:未代表6月
兩家:防小人
 
抽到此籤,得問出欠點。
 
本運:運勢低迷又事事不順,一切都應先按邱不動
事業:事業一直很低迷,沒有起色,浮浮沉沉,波拆不斷
姻綠:沒有機會遇到對象,或介入他人感情中,建議回頭是岸。
 
這籤,光看就覺得不妙啊……
一起去的姐姐就要我再抽,看要怎麼解決……
還是我主動離職好了?
 
第二七籤【戊辰】
○○○ ●○○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
君爾寬心且自由
門庭清吉家無憂
財寶自然終吉利
凡事無傷不用求
 
籤詩故事
胡完救文氏母女
 
故事喻意:在行有餘力下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是每個人都應有的基本態度。  (引用自 板橋區港仔嘴福德宮)
 
解籤歸納:時機到,順勢而為。
解籤:放寬心,別讓自己陷入愁的情緒中,最終都會化解。今年的運勢就是如此,順其自然,遇事不可衝動,凡事不可強求,不可貪心。
門庭清吉:事業得有人幫忙
 
抽到此籤,誠心祈求神明幫忙。
 
當下…姐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也就這樣回家了
 
過完年……
辦公室的那些妹妹們
對我是避之唯恐不及
看我像看到鬼一樣
老闆還是比較看重我
但老闆的上頭看中的,就是那位搞事的妹妹
 
3月,我正式與那位男性SAY GOODBYE
因為我不想當別人的第三者
若他真的對我有情,那該和那個長官姪女斷了才是……
(那位男性已經離職,但靠關係,找到了另一份等同於公家機關的工作)
 
接著,那位搞事的妹妹
開始讓人家來找我麻煩
另一頭,她還私下聯絡那位男性
專門問他辦公室的公事要怎麼做
因為她不會…又不想問我……
然後,全部的人要聯絡那位男性,只能透過她
好像她是他的誰一樣~
 
到了7月,她們起事了~~
開始計較為什麼我用的硬體比較好
(我專門寫程式,所以一開始就配給我較好的桌機,但她們的筆電是新買的,比我的好~~)
我一開始懶得理她們
後來她們竟然自己動手…
自己來拿、來搶
後來我忍不住,回了幾句話,她們爆怒
連帶著當時我在做的一份重要的工作出現錯誤
(之前也有一次,但那次是背那位妹妹的黑鍋)
在老闆的上頭眼裡,我就是做錯了兩件事
終於有理由趕我走了~~
7月,我離開了那個以為會待一輩子的工作……
 
後來3個月,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找不到工作、存款快沒了
一度想離開人世………
當時有個網友天天找我聊天
算是那時侯的支柱吧
在我找到工作後,他也不再出現了
 
在這裡,祝福他一切順順利利~~
 
另外再提一點
那位老闆的上頭
在2020年,因疫情的某些事件違法,應該是會被罰錢、接受調查吧…
 
當時唯一會理我的小朋友,在我離職後3個月內…也跑了
這是他2020年中突然跟我說的……
(沒說的很明,但可想辦公室那些女的……呵呵)
這對我老闆的損失…是非常大的吧……
會寫程式的都走了
剩下的…………
arrow
arrow

    Her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