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如果上一間有上了要上班

這家我就會拒絕去面試了

因為,我確實有感覺到上一家美國那位主管的誠意~~

 

這家

辦公室明亮、個人位置是低板隔開

一開始進來了四位…

一位女性,她因為後來要去開會…所以剛開始是由她主導…

我忘了她是誰了………

另外三位是男性

一位是經理,一位是部門主管,一位是會常有聯繫的部門主管

感覺他們三位會以另一部門主管為主(資深…?)

經過上一個面試,我蠻怕會有英文面試…

畢竟總公司也是美國…

所以特地背了英文自我介紹

但……沒用上

全程中文,無筆試

先自我介紹

問的問題會著重在之前工作內容

有問使用過的統計方法、使用過的程式

對未來的期望,為什麼去日本…

都找些什麼工作、投過什麼公司

也有問溝通上的問題

該公司可能會有嚴重加班(?)

對於之前工作加班的情形、問得蠻詳細的

對於加班我介不介意之前公司的處理情況也有點介意

 

然後問未來規劃(私人的…)

感覺他們會注意穩定性…?

另外也有問了,如果錄取2家以上,怎麼取捨

又問了我之前面試的那家跟今天面試的有什麼不同的感覺

另一家沒有細分工作

資深:他們不會要你重建資料開始吧?

資深:有沒有到中國工作的打算?目前那邊有很多發展空間

也有問優缺點、問上一份薪資

問上一個面試的福利

我說了那間公司網路上有寫的

對方聽了後,開始說他們有13個月(之前那間15耶)

然後他們一年有15天假,不扣薪病假多於5天!

OS:啊如果你們薪資沒比較多,是輸他們的耶

最後又閒聊了一下

問我住哪裡啊、來他們公司跟去另一間哪間比較近啊?

有沒有問題?或是有沒有想到什麼之前的問題要補充的

啊其實他們蠻在意我去面試那家是哪家的……

只是我沒有說……

他們還有提到他們是刷卡上下班

之後單位主管和經理一直要我再問問題

還說,像妳剛剛不說其他間的問題啦…之類的…

最後,我問了大家都說不要主動問比較好的問題…

薪資!

2個人齊望資深人員

資深:我們基本起薪是45,但會依能力調整

我以為他要說我沒經驗,會往下調…

結果……

他說:妳的話,要看看之前的經驗可不可以認列,可以的會再調整

 

然後問了大約多久會有結果

最快下星期……

 

201908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楷勵醫藥
    全站熱搜

    Her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