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面試的

是一間日商

應徵後

先收到的是一份SAS考題…

對我來說…是偏難的…

就算期限到,我也寫不出來……

但有說不會不要放棄…

也有看別人面試的心得是不會也錄取

所以,我判斷剩下的在時間內解不出來

就直接交了……

 

主管有說會有二次面試

當天,大概沒有主管緣吧……

現場還有口頭問我程式會怎樣寫……

後來就說

以我交上去的作業

能力不足……

要接受二次面試

至少要把空的都填滿……

(就是不會才空下來…不然誰不填滿啊…)

之後又說,如果填滿

他也可以把我推薦給另一個部門經理

但另一個部門經理會不會找我來面試

就不是他能決定的了

啊你自己說你沒先看交出來的SAS作業

我來了才在那邊說我能力不足…

還說會找我來面試,是因為只有我交作業……

這不是浪費雙方的時間嗎……?

還說會開這個職缺是日本總公司怕10月案子你一個人頂不住

結果你還說你的缺會開很久,因為都沒人交作業

我可以慢慢做

(那還說什麼要推蔫給另一部門?還說什麼如果他開基本的缺也可以來他的部門?)

 

雖然這篇文章也沒什麼邏輯性

但是當天面試的主管講的話……

更是問題多多………

 

你們說說看

我回來還要繼續做嗎……?

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是要怎麼學東西……?

 

2019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